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11-16 12:32  

学院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进一步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我系于2020年11月14日在学校体育馆进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区内外涉及文秘、旅游、酒店、会展等多个领域的用人单位来我系招贤纳士。本次洽谈会共有区内外共2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各类岗位94个,需求人数551人,供需比达1:2.73。我系2021届毕业生202人,涉及4个本专科专业。

11月14日上午09:00,招聘会正式开始,本次参加应聘的同学在招聘会上谈吐流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信心满怀地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身能力的平台。通过这次招聘会,应届生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更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完善自己,也充分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风采,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也积极耐心的为同学介绍合适的岗位,解答同学提出的问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我院副院长郭海清、各系部处室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洽谈会。他们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交流,了解今年的招聘、就业情况。洽谈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精神饱满、理智选择、沉着应对,展现出我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外,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故我系于2020年11月13日下午在会议室与内蒙古锦颐酒店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