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旅游管理系举办第十五届校园...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旅游管理系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3-12-17 18:09  

  为促进人才培养中理论教育与社会实践的有机结合,引导学生高质量实习,切实提升学生高平台就业竞争力,旅游管理系于20231214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4届毕业生教学实习总结会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31215144702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贺斐、旅游管理系主任姜海涛、副主任李燕、旅游管理系组织员冯秀明、教研室主任乔玉芳、系办公室副主任雷宇、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学平、校友企业代表李大伟先生以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李颖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16114636

乔玉芳老师作2023年教学实习总结和2024年毕业实习相关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旅游管理系将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单位的信息和资源,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

微信图片_20231217121049

2020级旅游服务与管理教育文科班毕文静同学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毕文静同学以激动的心情向各位老师在学习生活期间给予的耐心指导与辛苦付出表达感谢,并代表即将实习的同学们做出承诺,一定会在实习单位中认真工作,学习本领,发挥旅游系人敢于拼搏,勤于学习的优秀品质。大会对教学实习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231217121055

微信图片_20231217121101

微信图片_20231217123744

李燕老师作教学实习、毕业实习及就业工作安排,与同学们交流并安排专业指导老师。实习期间,需遵守规章制度,努力学习技能和经验,积极沟通交流。系里还将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同学们制定职业规划,提高就业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31215145713

党总支书记贺斐老师作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讲话。她认为实习的目的是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和发展方向,提升实践能力,增加职业经验,培养职业素养,能够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职场,增强就业竞争力,实习经历也是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加分项。

微信图片_20231215151128

本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毕业实习的要求,学分构成和材料提交等考察要求,鼓舞大家的士气,激发大家的热情,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字来源:文创部王露露     

图片来源:新媒体发展中心采编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