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旅游管理系举办“惊鸿一瞥,经典流传;文载于物,思接千载” 文物介绍大赛
2023-12-11 16:43  

文物是历史的见证,是人类文明的瑰宝。它展示了古代文明的辉煌,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为坚定文化自信,激扬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展现更加积极的历史担当,旅游管理系新媒体发展中心开展惊鸿一瞥,经典流传;文载于物,思接千载文物介绍大赛。

在讲解过程中,讲解员们以生动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解释,将文物的历史背景、制作工艺以及文化意义等方面的知识传递给了现场观众。同学们聆听了选手们对于文物的详细介绍,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选手们精彩的讲解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尊敬。

本次惊鸿一瞥,经典流传;文载于物,思接千载文物介绍大赛比赛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欣赏了历代各式各样的历史文物,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文物来源以及文物文化。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文物的浓厚兴趣,让文物及历史被更多人所了解。保护文物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我们应该尊重文物,珍惜历史文化遗产,为保护和传承人类文明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字来源:文创部 王露露

图片来源:采编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