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安娜开展学生就业创业培训讲座
2023-12-02 16:17  

  旅游管理系助力创业就业指导工作,加强思想上和方法上的引领,指导学生科学规划就业路径,提早谋划就业方向。2023年12月1日特邀请旅游管理系2015级校友、内蒙古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地接部主管钮安娜女士为学生开展就业创业培训。2024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参加培训讲座。

  钮安娜女士指出每一个人更好的认识自己和未来职业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规划和职业方向,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讲座中,钮安娜女士讲授求职简历的撰写技巧和面试策略,使学生们了解到求职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在创业指导环节,纽安娜女士引导学生认识到创新的重要性,依托各自不同的环境条件准确切入创新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自己的现状,并对未来有了明确的规划和期待。

  钮安娜女士和学弟学妹们开展深入交流,仔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最后钮安娜女士以校友的身份诚挚地对全体毕业生发出邀请“加入众信国旅,开拓职业人生”。

文字来源:文创部焦瑞霞

图片来源:采编部郭婧琪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