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人才专场讲座
2023-12-17 18:07  

为促进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全面筹谋毕业实习,在应聘环节中提升竞争力,同时助力校友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推进校企合作。20231214日,旅游管理系校友李大伟先生赴学院为我系2024届毕业生进行管理储备人才专场讲座。旅游管理系领导和部分教师出席讲座。

李大伟先生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职业发展历程,讲述自己的一些实习经历与工作经验。强调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拓展视野能力的重要性,他指出面对困难和挑战时,不要轻易放弃,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面对学习和生活时,要学会思考,科学利用和珍惜时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和有意义。

讲座中,李大伟先生详细介绍了所在企业的各部门发展情况以及稀缺人才引进的机制。在互动环节,李大伟先生认真分析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一一给予指导,与同学们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校友专场讲座不仅指导学生更好的选择就业方向,尽快顺利融入心怡企业,而且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将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助力高精尖专业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的有机结合。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文字来源:文创部 侯新雪    

图片来源:新媒体发展中心采编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