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游管理系开展“提升社区品质 美化社区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4 17:21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

有一种责任叫志愿

1122日,旅游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前往萨拉齐后炭社区开展提升社区品质 美化社区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使学生们在志愿活动过程中锻炼自我,体会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

 

本次志愿服务的具体涵盖了社区清洁、美化公共空间、清洁楼道间广告、爱护楼道讲卫生等内容。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志愿者们以文明礼让为原则,以创建良好的居民生活环境为服务重点,深入到每一个单元、每一个阶梯,消除每一个印记,用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社区焕发出新的光彩,学生志愿者们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社区的美丽整洁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不仅帮助社区清除了小广告,为社区的工作人员减轻了负担,而且锻炼了组织和协作能力,提升了社会责任感。我系也会让同学们时刻铭记这种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