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区校园专场宣讲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2023-11-24 16:48  


旅游管理系全面谋划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20231123日上午,在学院新教学楼举办北京环球度假区校园专场宣讲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邀请北京环球度假区校园招聘经理任小超先生、校园招聘顾问李锦女士进行宣讲和培训指导,旅游管理系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会,旅游管理系相关领导和教师出席会议。

北京环球度假区校园招聘经理任小超先生、校园招聘顾问李锦女士首先为同学们开展专题宣讲。李锦女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历史发展、企业文化、实习岗位等情况,随后向同学们展示了入园管理、活动导览、娱乐护航等就业岗位,并就职业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福利保障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宣讲会后,北京环球度假区校园招聘经理任小超先生、校园招聘顾问李锦女士结合企业和自身发展历程,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学生就业创业发展方面进行具体培训指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全面指导,热烈交流互动,从思想上、行动上和方法上为同学们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来源新媒体发展中心

文字来源文创部  任敬荣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