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专场宣讲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2023-12-05 16:55  


旅游管理系为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在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的同时,注重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就业创业的引导培训,于2023121日,在学院组织举办内蒙古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专场宣讲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内蒙古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人力主管赵晓伟首先简要介绍公司情况,随后各部门领导结合自身发展历程及职业生涯规划为毕业生详细介绍本部门的业务内容、服务案例、部门优势、薪资待遇以及工作收获等,更是从个人能力、写作、服务、销售、娱乐、沟通、协调、合作、语言等多方面因素为毕业生讲解各岗位特点,清晰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选择方向。各部门领导从创新、情怀、热爱、挑战、责任等多个方面广纳人才,展现了各个岗位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工作态度。培训过程中同学们与内蒙古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各部门领导热烈交流互动。

最后,赵晓伟主管从专业能力、个人优势等方面详细为毕业生进行具体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诚恳邀请各位毕业生加入内蒙古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文字来源:文创部 焦瑞霞

图片来源:采编部 郭婧祺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