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我院学生在呼和浩特市旅游饭...
· 旅游管理系邀请行业专家指导...
· 旅游管理系召开了酒店管理专...
· 香港曾碧山(崇兰)中学访内...
· 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短视频、...
· 旅游管理系召开了教学实习双选会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旅游...
· 旅游管理系教学实习说明会丨...
· 旅游管理系组织召开自治区机...
· 专业引领明方向,听课研讨促...
 
  本系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本系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于1999年设立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2011年成立旅游管理系。现有教师28人,学生915人,其中研究生17人、本科生525人、专科生289人,高职扩招84人。旅游管理系是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理事单位、自治区职业教育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基地、金钥匙国际联盟人力资源基地、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

    旅游管理系下设3个教研室:旅游管理教研室、酒店管理教研室、人文教研室。正在建设中的旅游大楼规划12个智慧化专业实训室,建成后的实训基地将达到区域一流水平。现有旅游管理学术硕士点1个;专业硕士点1个;本科专业2个: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酒店管理;专科专业4个:旅游管理、现代文秘、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其中旅游管理专业于2009年获评自治区级品牌专业,旅游专业教学成果获2018年自治区教学成果一等奖,1名教师获评首届中国旅游教育人物评选杰出青年教师称号,1名教师获评教育部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现有自治区品牌专业1个;自治区级精品课程1门,校级精品课程2门,院级精品课程4门;主持各类省级以上科研教改项目30余项,发表省级刊物以上论文100余篇,主编、副主编教材30余部。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理念使旅游管理系的专业设置更贴近市场,以能力培养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确保了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不断提高。近年来,全系各专业年度就业率均在90%以上,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喜爱,毕业生就业后发展前景良好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