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2020年度专业建设暨校企合作研讨会
2020-11-17 08:49  


11月13日下午,旅游管理系专业建设暨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商务英语实训室召开,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包头铂尔曼酒店、内蒙古锦颐酒店集团、鄂尔多斯博源豪生大酒店、维拉旅行社、春坤山景区共6家企业11位代表应邀出席,旅游管理系主任王振合、副主任姜海涛、系专业带头人及教研室主任、各专业的专任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巴达荣贵主持。

王振合主任对各位企业代表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旅游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姜海涛副主任介绍了旅游管理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最新进展,重点就“三习两训”实践教学体系实施过程中的校企协同育人问题进行了阐述;旅游教研室主任李燕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重点介绍了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安排情况。随后就办学模式与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课程建设及校企合作等问题,各企业嘉宾纷纷发言,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巴达荣贵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必走之路,要求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将记录的建议和意见梳理剖析,校企协同弥补专业建设中的短板并找出对应解决方案。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搭建了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有效实现了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我院旅游管理系进一步创新职业教育发展模式、完善校企合作机制、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