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旅游管理系赴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走访调研
2020-11-11 16:18  

为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推动实习实训资源共享,发挥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辐射作用,探索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校-校合作”新途径,培养一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11月6日,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王振合一行5人赴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研讨交流。

座谈会上,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刘海英介绍了院系的基本情况、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王振合分享了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和职业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特色现代职业教育取得的新进展。系副主任姜海涛分享了基于产教融合的高职旅游类专业“1346”人才培养模式,阐述了高等职业教育协同教学体系构建理念,充分利用好各类实训资源,开展“校校合作”。随后双方围绕旅游专业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会后现场考察了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实训基地,体验了应用型本科院校改革发展的进程。

本次调研,双方达成后续“校校合作”的基本路径,即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以产教融合为方法,以共建共享教学资源为手段,以提升实践教学水平为着力点,最终实现“共享实践教学资源,共建实训教学基地,共谋实践能力提升”的双赢效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