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旅游管理系赴鄂尔多斯博源豪生大酒店开展走访调研
2020-11-11 16:14  

为进一步考察酒店行业发展趋势,了解现代酒店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情况,打通产教无缝对接通道,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11月5日,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王振合一行5人赴鄂尔多斯博源豪生大酒店开展了走访调研。

调研中,王振合主任详细介绍了我系办学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并就高职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旅游专业改革和转型升级以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鄂尔多斯博源豪生大酒店总经理张鹏飞表示,我系的旅游管理专业以精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以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为指引,专业设置具有较强经济发展针对性。围绕专业共建、课程共建、教学模式、实习实训等方面校企开展深度探讨。交流结束后,巴达荣贵书记与张鹏飞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走访调研,为加强我系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完善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教学计划等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同时也为下一步共建校企实训基地等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