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扬帆起航|旅游管理系举办海外...
· 旅游管理系举办第十五届校园...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第十五届校园讲解技能大赛
2023-12-21 15:03  

12月19日,由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主办,九峰山校园旅行社承办的2023年第十五届校园讲解技能大赛在我院旧教学楼D101举办。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全系旅游管理类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15名选手,在普通话导游赛道围绕导游词创作讲解和才艺展示比赛环节展开精彩角逐,最终评选出获奖同学。

在导游词创作及讲解环节,选手们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时代背景,围绕国家五A级景区、土右旗范围内旅游景区、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主题进行导游词创作及讲解。选手们全情投入、妙语连珠,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专业素养和水准。

九峰山校园旅行社作为本次赛的承办单位,主动担当、团结协作,从赛事组织、选手赛事指引、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赛事保障。本次校园讲解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系师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开拓创新的能力,而且巩固了专业知识,锻炼了学生技能。在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达到了技能竞赛对人才培养的效果的同时也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