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旅游管理系举办第十五届校园...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8外研社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佳绩
2018-11-06 16:19  


201811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育与研究分会主办的2018外研社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内蒙古地区复赛在包头师范学院举行。挑战赛包括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三项比赛。来自全区24所院校的125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旅游管理系达古拉老师和闫丽颖老师指导的计算机管理系1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的王超同学和经济管理系16财务会计教育丙班的刘俊楠同学分别荣获演讲大赛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和三等奖,计算机管理系1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的李琳同学和经济管理系16财务会计教育丙班的张敏同学分别荣获写作比赛普高组三等奖 。

此次比赛以“读”、“说”、“写”三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积极展现自己的英语专业技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优良素质。同时是对我院贯彻国家对加强高等院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培养,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的最好诠释。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