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进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2018-05-25 15:51  

为给我系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查找并排除同学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5月23日晚7点,我系学办主任赵海洲、学生辅导员李金霞老师及各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对我系学生寝室卫生、寝室内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寝室安全隐患以及学生夜不归宿等现象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本次检查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对学生寝室的检查并没有提前通知,大家看到的都是每间寝室的常态,在检查的过程中,虽然有的寝室存在物品摆放杂乱、不够整洁的情况,但绝大部分的学生寝室都能够尽可能的充分利用空间进行合理布置,形成各自的寝室文化特点。在检查的同时,老师们向同学们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同学们整理好寝室内务,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对于同学们所反映的困难和疑惑,老师们都一一作了解答,并再三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务安全、外出的安全等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系学生对寝室安全隐患问题的警觉意识,提高了我系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这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系宿舍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