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我系文秘专业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18-05-31 09:02  

5月30日下午4:30,2018届旅游管理系文秘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在学办楼402举行。人文教研室主任孙萃老师、指导老师李红霞老师、刘洋老师、杨沁老师、闫瑞老师、张洁老师及15级文秘班7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15级文秘班其他同学和16文秘班同学进行了旁听。

首先,由人文教研室主任孙萃老师介绍答辩流程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同学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对论文内容进行阐述,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展示出自己的勇气、智慧与口才,答辩表现不分伯仲。

指导老师们一丝不苟地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错误, 甚至连论文格式、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错别字都不忘提醒。在提问环节中,老师们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让学生们意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每位同学答辩完毕后老师们会根据参加答辩同学的整体表现进行打分。

最后,孙萃老师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指出了答辩同学的不足,表示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

本次答辩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应对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师生之间彼此交换了想法并取长补短,16级文秘班的同学们更是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