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旅游管理系邀请行业专家指导...
· 旅游管理系召开了酒店管理专...
· 香港曾碧山(崇兰)中学访内...
· 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短视频、...
· 旅游管理系召开了教学实习双选会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旅游...
· 旅游管理系教学实习说明会丨...
· 旅游管理系组织召开自治区机...
· 专业引领明方向,听课研讨促...
· 旅游管理系在2023年秋季学期...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了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实习双选会
2024-03-29 18:04  

2024年3月29日,旅游管理系在旅游园艺大楼五楼旅游综合实践教学中心召开了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实习双选会。来自包头、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北京、广州等地的5家高星级酒店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活动。

上午10:00点,双选会进入面试环节,5家酒店在5个分会场同时有序展开面试,各酒店负责人一一介绍酒店特色、发展前景、薪资福利、工作内容、生活条件等相关信息,让学生更好的了解酒店信息;同学们及时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等信息,根据职业意向和个人优势向自己的心仪企业投递简历,进行现场面试,双向选择;最后,参会同学与相应酒店达成实习意向,确保教学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在招聘现场学生们与企业代表们愉快交流,企业代表向来应聘咨询的学生详尽介绍企业岗位应招要求与福利待遇,热络地与学生们交流,详细地回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同时也考量着同学们专业知识、英语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此次实习业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实习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企业、提升就业意识的机会,也有助于促进企业与人才的精准对接,为顺利开展毕业实习提供基础保障,更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开创了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