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专业引领明方向,听课研讨促...
· 旅游管理系在2023年秋季学期...
· 旅游管理系举行校企共建实训...
· 旅游管理系举办2024年茶艺咖...
· 旅游管理系召开“蓝哈达工匠...
· 扬帆起航|旅游管理系举办海外...
· 旅游管理系举办第十五届校园...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在2023年秋季学期全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2024-01-13 14:30  

      


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秋季学期全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我系参赛选手郝智韬(指导教师乌兰敖登)喜获佳绩。

导游服务赛项是个人赛,赛项内容分为导游知识测试、导游词现场创作及讲解、自选旅游景点讲解、导游英语对话测试、导游才艺展示等五项内容,对选手综合能力要求较高。旅游管理系前期通过开展校园讲解大赛的形式,经初赛、复赛选拔出具备参赛潜质的选手,由系内进行重点培养,在科学的训练计划和过程监督下,指定指导教师跟踪辅导,使学生的讲解技能得到全面提升。

通过本次大赛,显著提升了教师和学生的技能训练与学习意识、积累了参赛经验,有利于我系探索顺应新时代需求的教学方式,提供更全面和多样化的教育改革内容,对我院助力形成新时代专业化导游员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