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香港曾碧山(崇兰)中学访内...
· 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短视频、...
· 旅游管理系召开了教学实习双选会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旅游...
· 旅游管理系教学实习说明会丨...
· 旅游管理系组织召开自治区机...
· 专业引领明方向,听课研讨促...
· 旅游管理系在2023年秋季学期...
· 旅游管理系举行校企共建实训...
· 旅游管理系举办2024年茶艺咖...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短视频、新媒体课程培训
2024-03-15 18:08  

短视频、新媒体目前已成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为进一步了解旅游行业,紧跟旅游行业发展趋势,3月15日下午,我系邀请厦门万联慧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继龙老师为我系教师进行短视频、新媒体课程的相关内容讲座。

张老师以旅游新媒体为切入点,通过疫情下各行业发展现状、“个性化+新媒体”的淄博烧烤、内蒙古文旅产业的出海趋势等内容,阐述了短视频、新媒体目前对于推动促进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性。随后张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电商直播教学实训系统新媒体运营教学实战系统万联慧通大数据-电商数据化运营三个短视频、新媒体教学操作平台,以便于老师们熟悉和利用软件操作平台指导学生学习有关内容。

本次短视频、新媒体课程讲座提升了我系教师对短视频、新媒体的认识,增强了相关教学技能,助力我系教师更好的提升学生综合技能,与社会发展相对接,培养更加符合行业需求和时代进步的旅游人才。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