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旅游管理系组织召开自治区机...
· 专业引领明方向,听课研讨促...
· 旅游管理系在2023年秋季学期...
· 旅游管理系举行校企共建实训...
· 旅游管理系举办2024年茶艺咖...
· 旅游管理系召开“蓝哈达工匠...
· 扬帆起航|旅游管理系举办海外...
· 旅游管理系举办第十五届校园...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专业引领明方向,听课研讨促成长—旅游管理系开展听评课教研活动
2024-03-05 09:19  

为进一步提升我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本学年旅游管理系将开展一系列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教研活动。3月4日上午,在旅游管理系李燕副主任带领下,旅游管理系老师对本学期的新进教师付忠伟进行集体听评课。

课堂上,付忠伟老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思路清晰、教学设计新颖、课堂设计环环相扣,重难点突出,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活动,课堂学习氛围浓厚,教学效果明显。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课后付忠伟老师系内老师们面对面交流,李燕副主任付忠伟教师的个人素质、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及教学内容等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中肯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系内开展集体听评课的教研活动,为新进教师的课堂把了脉、拓宽了教师的教学思路、有利于促进新进教师的专业发展。该项活动的开展也拉开了我系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的序幕,后续还有5场集体听评课教研活动,将持续抓好教学常规落实,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建立以提高质量为导向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和改进我系教育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