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短视频、...
· 旅游管理系召开了教学实习双选会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旅游...
· 旅游管理系教学实习说明会丨...
· 旅游管理系组织召开自治区机...
· 专业引领明方向,听课研讨促...
· 旅游管理系在2023年秋季学期...
· 旅游管理系举行校企共建实训...
· 旅游管理系举办2024年茶艺咖...
· 旅游管理系召开“蓝哈达工匠...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了教学实习双选会
2024-03-15 18:01  

2024年3月15日,旅游管理系在旅游园艺大楼五楼旅游综合实践教学中心 ,召开了旅游管理系教学实习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安排了宣讲、面试等环节,充分发挥了校企深度合作优势,更好促进理论教学与实践应用的有机结合,拓宽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就业渠道,来自呼和浩特、鄂尔多斯等地的4家高星级酒店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活动。

宣讲环节,各酒店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晋升空间、薪酬待遇、实习岗位、住宿条件等信息,让同学们对行业发展、市场概况、用人需求、国际知名品牌文化等有了更直观、更切实的认识。

上午10:00点,双选会进入面试环节,4家酒店在4个分会场同时有序展开面试,学生们着装正式规范,拿着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在各面试会场、各家企业的招聘桌前穿梭,勇敢地递出简历并向公司推荐自己。在此次双选会面试过程中,业界高管们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同学专业、认真的职业态度与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期待。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实习机会,也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更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开创了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