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短视频、...
· 旅游管理系召开了教学实习双选会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旅游...
· 旅游管理系教学实习说明会丨...
· 旅游管理系组织召开自治区机...
· 专业引领明方向,听课研讨促...
· 旅游管理系在2023年秋季学期...
· 旅游管理系举行校企共建实训...
· 旅游管理系举办2024年茶艺咖...
· 旅游管理系召开“蓝哈达工匠...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教学实习说明会丨你的疑问 我来回答
2024-03-14 18:56  

教学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为了让我系学生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帮助学生们择清重点,让学生不再对实习感到迷茫,3月14日,旅游管理系召开教学实习说明会,由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李燕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在教学实习说明会上,李燕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充分、详细的讲解了实习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介绍了实习过程中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告诫大家在实习过程中目标要明确,要遵守企业安排,认真完成所在岗位的工作,以通过此次实习快速增强自身本领。李燕老师还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来鼓励将要外出实习的同学们。

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李燕老师阐述了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身在实习过程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防止受伤。

最后,李燕老师从简历的准备,仪容仪表的检查,实习所需材料的准备等事项对同学们进一步叮嘱,并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教学实习说明会的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具体任务和要求,有助于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同时也体现了我系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期间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行业人才





文字来源:文创部侯新雪    

图片来源:新媒体发展中心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