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旅游管理系举行校企共建实训...
· 旅游管理系举办2024年茶艺咖...
· 旅游管理系召开“蓝哈达工匠...
· 扬帆起航|旅游管理系举办海外...
· 旅游管理系举办第十五届校园...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2024年茶艺咖啡调酒品鉴会
2024-01-10 17:45  

2024年1月9日上午,旅游管理系2024年茶艺咖啡调酒品鉴会在园艺旅游大楼二楼进行,那森巴雅尔院长,副院长李正英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产业导师及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品鉴会。

品鉴会上,旅游管理系茶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茶的种类,茶的营养成分和茶的历史等,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如何泡茶、如何品茶,老师们一边品茶,一边感受茶艺之美,共享一杯好茶,共渡美好时光。

咖啡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咖啡的知识,从咖啡豆的种植、采集、烘焙、制作、研磨,以及咖啡的口感、香气等方面的知识。老师们积极参与咖啡手冲环节,品尝到了自己冲泡的咖啡,一阵阵浓郁醇厚的咖啡扑面而来,让到场的嘉宾们和老师们在精致与浪漫的氛围中,完美地体验了闲暇的美好时光。

调酒老师讲解了各种洋酒的知识、鸡尾酒的配方、调配料、调制方法等,现场的嘉宾一边学习酒的知识,一边品尝着香醇的美酒,配着水果拼盘、坚果、蛋糕等辅餐,在品尝美酒之余享受到相得益彰的美食体验。

通过以品促建,实现文化传播,素质提升,有力推进酒店管理专业内涵建设。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