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校企关...
· 我院学生在呼和浩特市旅游饭...
· 旅游管理系邀请行业专家指导...
· 旅游管理系召开了酒店管理专...
· 香港曾碧山(崇兰)中学访内...
· 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短视频、...
· 旅游管理系召开了教学实习双选会
·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旅游...
· 旅游管理系教学实习说明会丨...
· 旅游管理系组织召开自治区机...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呼和浩特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4-04-10 14:49  

4月8日-9日,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市旅游协会承办的“秀文旅技能、展劳动风采、强首府服务为主题的2024年呼和浩特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巨华国际大酒店圆满举办。

来自内蒙古饭店、新城宾馆、巨华国际大酒店等16家社会精品酒店,以及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等5家旅游院校共21个队,114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设为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和前厅服务4赛项;中、西餐宴会摆台、对客服务、中式铺床、前厅入住离店、酒店职业英语等12个模块的激烈比拼。我院旅游管理系选手郭润娜、白延松、张雪楠、朱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了西餐服务赛项二等奖1项、客房服务赛项二等奖1项、前厅服务赛项三等奖1项和中餐服务赛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


多年来,旅游管理系坚持专业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贯彻落实“立足行业、面向社会、强化应用、突出实践”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本次获奖既是旅游管理系坚持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重要成果,也是持续推进“岗课赛证”融通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体现。旅游管理系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引领,持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良性循环,争创数量更多、质量更优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