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旅游管理系举办第十五届校园...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
2018-11-15 10:46  

20181114,为整合社会资源、助力专业建设,增强学生行业认知,指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旅游管理系在新教学楼A107为在校生举办了“专家进课堂”活动暨就业实践经验交流会。法国雅高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包头铂尔曼酒店的高层管理团队成员:业主代表兼副总经理王力,人才与文化部总监张保全,餐饮部总监党文徽,销售部副总监闫菲,培训经理梁晶,前厅经理袁荣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姜海涛主持。行业专家们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人生成长经历、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大部分同学将来要面临的酒店行业方面的新资讯、新形势、新动态。最重要的是他们在行业内成功的金钥匙——始终秉承服务精神。报告结束后,行业专家们对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一些感兴趣问题及酒店职场的个人发展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用他们的职场发展经历鼓励同学勇于创新,不断迎接职场的挑战。活动结束后,旅游管理系与铂尔曼酒店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培养高星级酒店应用型人才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初步达成了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的合作意向。

“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是认知实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三习两训”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体现。“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为学院与企业搭建了一个深度合作平台,通过此平台,企业可以有效地参与学院课程改革、专业建设等工作,有利于旅游管理系更好地利用社会资源,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课程改革。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