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旅游管理系举办第十五届校园...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组织开展优质课教学观摩活动
2018-11-01 14:45  

    按着旅游管理系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相关部署,为了给我系教师提供教学能力提升的学习平台,旅游管理系于2018年10月31日在新教学楼A201组织全系教师参加优质课教学观摩活动。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向授课能手教师学习,提高自身教学技能。活动的组织形式分为课堂观摩和课后讨论环节。

此次教学观摩课由张烨炜老师讲授《基础英语》。她借助多媒体和游戏教学,对中外语言文化做了详细对比,课堂上精神饱满,极具感染力,对问题的阐释简练准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师们也深入其中。

    课后,旅游管理系主任助理、外语教研室主任巴达荣贵老师对课堂做了点评,号召全体教师向张烨炜老师学习。各位观摩课老师进行了交流,教师们针对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向授课老师进行了请教,并得到了指导和帮助。参加观摩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教学观摩课活动,融入他人课堂,观看他人教学过程,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