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8-10-16 17:13  

为了加强对18级新生的教育与管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系于10月11日晚7:30在教学楼B202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姜海涛老师、旅游管理系办公室主任史燕飞老师、旅游管理系学生办公室主任赵海州老师、旅游管理系学生辅导员李金霞老师、旅游管理系就业辅导员奥森老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燕老师、旅游管理教研室乌兰敖登等专任教师和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燕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专业发展历程及目前取得的教学与科研成就,给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特点及未来专业发展趋势。李金霞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规章制度及日常生活规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加强自我的约束与管理。旅游管理教研室与会老师也分别给新生送上寄语。最后,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姜海涛老师总结发言,他从实际出发,向大家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在实现自己理想的道路上踏出关键一步。

    此次活动,对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校园环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满怀信心和期待。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