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获批两项文化和旅游部“万名英才计划项目”
2018-06-14 10:50  

 

按着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实施工作方案,经委托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MTA教指委)秘书处和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旅游行指委)秘书处组织专家进行集中评审,文化和旅游部于613日公布了入选人员(项目团队)名单。15旅游教育乙班学生张照阳(指导教师王艳丽)主持的项目“与自然共舞,创造绿色未来”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和 17旅游管理甲班学生刘微(指导教师段孟宵)主持的项目“青春帮”扶贫行动入选“实践服务型英才项目”。

  “万名英才计划项目”是文化和旅游部为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有关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和“515”战略要求,加强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储备,为旅游业改革发展吸引、汇聚更多优秀人才,实施的面向重点院校和旅游企业组织开展示范性旅游人才项目。 该项目是目前旅游行业最高级别的人才培养项目。其中,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以培养行业产业实践服务能力为重点,引导加强实践、服务教育,面向重点院校遴选资助旅游相关专业优秀在校生组成项目团队,支持开展行业产业实践与服务,提供每个项目团队一次性10000元项目经费。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