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我系旅游专业学生喜获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一等奖
2018-05-14 09:09  

510-13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浙江省旅游局联合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杭州举办。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71所高等院校和中职学校的116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本科和大专选手989名,中职选手171名。比赛设普通话导游服务和英语导游服务(限高等院校组)两个项目,每个赛项分别包括理论考核、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

旅游管理系选派4名同学分别参加了此次大赛的“普通话导游服务”和“英语导游服务”两个赛项,经过23晚的比拼,最终王亚楠同学获得普通话导游服务一等奖,孔德时同学获得英语导游服务三等奖,贾心如同学和刘佳纯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有利地促进了高等院校之间、学校和企业间的学习和交流,比赛规格和质量代表了我国高等院校旅游专业人才培养的最高水平。我系旅游专业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专业质量,为社会培养更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