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我院旅游管理系学生在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高等职业院校财经类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04-23 09:23  

由内蒙古自治区高职高专财经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高等职业院校财经类技能大赛”于4月19日-20日在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区12所高职院校50支代表队的193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共设会计技能、市场营销技能、电子商务技能、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导游服务七个项目。我院旅游管理系派三名学生参加导游服务赛项,本赛项包含理论考核、景点讲解、专项讲解以及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17级旅游管理乙班王亚楠同学以95.66分的总成绩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国赛。

    这次比赛,为全区高职院校旅游类专业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与兄弟院校进行切磋与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提高了学生认识自我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丰富了指导教师的教学手段、训练方法。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系不断提高的教学水平和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