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2018年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8-03-13 10:52  

3月9日-11日,第二十届全国高校旅游学院院长、系主任及重点学科带头人联席会暨2018年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召开。我院旅游系副主任姜海涛,教师张玉香参会。

     会议由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旅游院校联盟共同主办,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全国重点及骨干旅游院校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等4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代表交流了旅游管理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旅游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及产教融合具体做法等重要议题。会议期间举办了中国旅游高等教育发展论坛,旅游管理系姜海涛副主任进行了主题发言,与同行院校分享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协同、三习两训"实践教学体系的探索与实践。同时也借此次会议提供的契机,进一步密切了我系与兄弟院校的相互联系,扩大了学院在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