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获批两项国家旅游局“万名英才计划项目”
2017-11-28 16:49  

 

依据《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的通知》(旅办发〔2017〕192号),经委托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MTA教指委)秘书处和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旅游行指委)秘书处组织专家进行集中评审,国家旅游局于11月24日公布了入选人员(项目团队)名单。内蒙古自治区四个项目入选,其中我院入选两项:旅游管理系姜海涛老师产教融合背景下高职旅游类专业1346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入选“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旅游管理系学生王敏,指导教师刘学平,“青苗帮扶研学行”入选“实践服务型英才项目”。  

“万名英才计划项目”是国家旅游局为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有关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和515战略要求,加强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储备,为旅游业改革发展吸引、汇聚更多优秀人才,国家旅游局实施面向重点院校和旅游企业组织开展示范性旅游人才项目,目的在于吸引、激励更多优秀人才立志旅游工作,攻读旅游专业,扎根旅游行业,奉献旅游事业。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