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17-07-14 15:11  

 

在第五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召开之际,康巴什区与高校合作签约暨众智旅游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于7月12日下午顺利召开,旨在共同探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我院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姜海涛应邀出席活动,并与康巴什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冬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将围绕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产业结构特色,依托旅游管理系的教、研资源和人才优势,在政产学研互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和多层次的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包括旅游智库建设、决策咨询、专家互聘、学生实践、人才培训等。  

与康巴什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搭建了旅游管理类专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的重要平台,将为康巴什文化旅游产业带来新优势推动鄂尔多斯文化旅游取得新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学院旅游管理类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2003年研究中心学术论文一览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