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学生在2017年“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2017-05-10 15:05  

 

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的“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于5月6日-9日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256所院校的789名选手报名参赛,众多院校派出代表观摩学习交流,参加各项活动的师生达到5000多人。大赛分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和中职学校三个组别,设中式铺床、西餐宴会摆台、中餐宴会摆台和鸡尾酒调制四个赛项,综合理论知识考核、现场实操和英语口语测试三个比赛环节。  

我系14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班冯娜娜和15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班李苑同学分别参加了此次大赛的“中餐宴会摆台”和“西餐宴会摆台”两个赛项,经过2天3晚的比拼,最终获得了中餐宴会摆台优胜奖和西餐宴会摆台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有利地促进了高等职业院校之间、学校和企业间的学习和交流,比赛规格和质量代表了我国高等职业院校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最高水平。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专业质量,为社会培养更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