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荣获第九届全国商科教育实践教学大赛二等奖
2017-04-10 14:59  

 

近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第九届全国商科教育实践教学大赛成绩揭晓,我院旅游管理系提交的参赛作品《高职酒店管理类专业“三习两训”实践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大赛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分为五类竞赛项目:专业建设整体实践教学方案设计、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方案设计、配套实践教学方案设计、多媒体教学课件大赛、教学软件大赛。此次大赛获奖是是学院重视实践教学,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体现,并为进一步深化高职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提升应用技能型人才的综合素质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