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内新闻>>正文
 
我院现代农业旅游科技创新团队应邀为
2017-02-27 14:54  

 

      2月21日-2月24日,正蓝旗商务局、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劳动就业服务局联合举办 “正蓝旗文化旅游人才库·文化旅游职业经理人素质提升班”。我院现代农业旅游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姜海涛老师应邀为培训班授课。姜海涛老师结合正蓝旗乡村旅游实际,分别围绕“乡村旅游运营管理、乡村旅游转型升级、乡村旅游评价体系、台湾乡村旅游经验与借鉴、乡村旅游创新设计、星级接待户评定标准解读”等主题,为正蓝旗120多名乡村旅游业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培训与现场指导,受到乡村旅游业主和主办机构的一致好评。培训班结束后,姜海涛老师与正蓝旗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学院现代农业旅游科技创新团队指导正蓝旗乡村旅游规划、开发、培训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确定了合作框架。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