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如何识别性格”的讲座
2018-06-13 10:29  

6月12日,韩玉荣老师在教学楼A座502教室为我系大一学生做了题为“如何识别性格”的讲座。

韩老师结合大学生的心理特点,运用多媒体课件,以生动活泼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就学生们的心理特征以及了解他人性格的方法等方面知识向学生们作了讲解和宣传。

大学生正处于青少年的转型时期,在心理上有着独特的性格。每年刚入学的大学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心理问题,心理学上将这一时期称为“大学新生心理失衡期”。大学新生对新朋友不了解,不知该如何对他人的性格做出判断,如果得不到及时调整,便会产生失落、自卑、焦虑、抑郁等心理问题,有的学生还可能因长期不适应而退学。所以,应该特别注重对大学新生入学后的心理调适,帮助他们度过心理失衡期,成功地进行角色转换。

    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在新环境的交友信心,增加了了解他人性格的知识,有助于同学们做自信、快乐的学生,绽放美丽的青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