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实操
2018-05-02 15:48  

为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帮助想要创业的大学生解决在项目孵化实操时会遇到的困难,引导学生选择并落实好创业的方向,我系已入住创业孵化园区的优秀学生高剑于424日晚七点特邀请土右旗创客咖啡创业导师郭凯在农大创客咖啡路演室向全院各系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关于“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实操”的培训。

    郭凯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首先从专业的角度向学生们普及了相关创业项目的知识,强调了创新创业对于整个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同时,还从理论方面对大学生的创业观念和创业概念的理解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在实际操作方面重点讲解了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应该如何将自己的项目变为现实,并成功的孵化落地并在市场上与其他产品进行有力的竞争。

    本次培训既让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创业观念,又帮助他们了解了什么是创业活动的概念,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角度解决了大学生对于创业项目在心理和行动上的障碍,懂得了如何选择创业方向,选定后又如何去做落地实操的工作,使得他们以更加良好的心态和信心迎接未来人生的挑战。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