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第四届杏花旅游文化节——“杏花仙子”选拔赛
2018-04-04 09:20  

“人间四月芳菲尽,托峰杏花始盛开”。在这杏花飘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土右旗人民政府在第四届杏花旅游文化节期间,组织策划“杏花仙子”选拔赛,现特邀我系学生报名参与。

土右旗政府举办杏花旅游文化节,就是依托丰富的林果业资源,深入挖掘沿山地区文化旅游内涵,全力打造沿山万亩林果观光采摘产业带。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土默特右旗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精心打造建设国家级田园综合体,为扩大宣传土右旗农旅融合发展的强劲势头,加快土右旗农旅融合发展速度,选拔一批高质量旅游企业人才,使土右旗农旅融合发展形成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体系。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系领导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我系本着为学生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相互促进的台,彰显当代大学生阳光向上的个性,体现我校欣欣向荣的气息的原则积极筹备,2018年4月2日在D座3D实训室正式举行“杏花仙子”海选比赛。

本次选拔赛面向的是我系全体女大学生,分为参赛选手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评委通过参赛选手的整体表演进行综合打分。最终选拔10名才艺双全、德艺双馨的选手进入决赛,角逐“杏花仙子”的桂冠。在比赛中,选手们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乐器表演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塑造了当代大学生参与意识,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对各项事务的参与性和主动性。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学生在大学期间不再以学习为单一目的,更多的参与到社会各项活动当中去。同时,此次活动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学生在参与中自信,活动中成长,展示中发展,从而真正意义上认识到自己的价值,体会到成功的快乐。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