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2018-04-03 08:52  

为了使广大学生深入学习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大学生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我系积极响应,并于2018年4月2日晚七点半在教学楼A201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密联系自身经历从身边故事入手,以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向现场观众诠释了自己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共同抒发着他们对学习的热情,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人生的远大畅想。选手们有的娓娓道来,有的声情并茂,有的慷慨激昂,精彩的表现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本次大赛我系共有十余名选手积极参与,这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增强了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从而进一步促进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考,深化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提高了理论素养,锻炼了能力,将会有效地推进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