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关爱老人,传递温暖
2018-03-28 16:22  

2018325日下午两点,我系2017级旅游管理乙班全体同学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前往萨拉齐寿康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同学们带来了歌曲、相声、非洲鼓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自主的进行了一系列义务劳动,擦拭家具、橱窗,清扫院内灰尘,帮助老人整理被褥,打扫房间等。在交谈中,同学们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排遣精神孤独,在鼓励他们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同时也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增强了对老年人关心与关爱的意识,为我系其他学生树立了榜样,彰显了我系学生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