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
 
 
 首页  本系简介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部门新闻
·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
· 旅游管理系校友企业管理储备...
· 旅游管理系当选中国服务(数...
· 讲好文物故事 传承中华文化|...
· 旅游管理系举办内蒙古众信国...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龚...
· 用声音传递革命精神|旅游管...
· 旅游管理系邀请2015级校友钮...
· 志愿之路,无私奉献的见证|旅...
· 旅游管理系举办北京环球度假...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2017年度教学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12-14 17:43  

12 月14日 ,旅游管理系2017年度教学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旅游管理系师生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旅游管理系学办主任赵海州对2017年教学实习情况作了报告。共有156名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分布于北京、浙江等地三十余家旅游企业为期五个月的教学实习,在圆满完成顶岗实习教学任务的同时,为学院赢得了社会赞誉。包头市五当召景区副总经理李显飞谈到,“文凭不等于水平,学历不等于能力”,他勉励同学们说:“那些洒着汗珠、崎岖不平、备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的路都将成为他们自己最宝贵的财富”。三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实习心得。会上还对李娜等16名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姜海涛作了总结,对大力支持学校教学和校企合作的企业代表表示了感谢,对实习管理团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工作的全体实习生表示祝贺。他还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旅游行业也出现新的发展态势,希望同学们注重理论提升,做好职业规划,不断增强职业素养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做一名成功的职业经理人。

关闭窗口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网站  版权所有